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做内衣 我们是认真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8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世界再嘈杂,匠人的内心,绝对是安静、安定的。专心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李宗盛

在做内衣这件事情上,我们是认真的。走在秀场时尚尖端的爱慕,喧哗热闹风光;守在寂寥实验室里的爱慕,却是另外一番模样,一丝不苟,坚守着对品质的执着。

面料君, 不环保请绕道!环保健康是爱慕检验面料的唯一标准。出自爱慕的每一丝每一缕都要经过OEKO-TEX100的国际环保纺织认证,不管是面料,还是染料、注剂都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在这个问题上,绝对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 电子显微镜下的面料成分

好的面料都少不了添加剂,但是甲醛、重金属、酸碱性物质等有害成分往往秘密隐藏,心机叵测。如果面料上有残留,对人体的危害可是不容忽视的,不仅损伤皮肤,甚至会引发癌变。爱慕与最权威的国家检测机构合作,做最严格的检测,绝不容忍这些有害物质残留在面料中!

▲ 重金属检测

▲ PH值检测

爱慕到底有多严苛呢?一句话就是,所有检测要求远远高于国家标准!比如甲醛,国家标准为B类≤75mg/kg,爱慕标准是≤25 mg/kg;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国家标准为≤20 mg/kg,爱慕标准是完全不能含有!

▲ 可分解芳香胺检测

▲ 甲醛检测

瑕疵君,请原谅我的绝情!

爱慕所追求的品质,质感、手感、性感一样都不能少。而对于产品的检测,除了化学成分的检测,还有纷繁复杂的物理指标考量。比如色牢度、颜色色差、张力、起毛起球、洗后外观、洗后缩水率等,紧密的仪器容不得一点瑕疵,若发现瑕疵,立马剔除出队伍!

▲ 起毛起球检测

▲ 勾丝检测

▲ 洗涤缩水检测

爱慕对色牢度的检测同样严格!色牢度的国家标准是3级,爱慕的标准是要4级才达标哦。

▲ 色牢度检测

其实,爱慕每件产品都有一张认认真真的身份验证卡,上面准确地标注面料的成分及含量,方便您充分了解产品的材料和性能。

专注产品、重视沉淀、享受过程,这才是认真的态度,才能打动人心,才是与时代隽永的、不老的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