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LLO ANN贝洛安春装单品推荐——半身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7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款式简洁大方,搭配简单的衬衣、T恤就能让你充满魅力,优雅袭身,温柔且迷人,一条优雅半身裙为你带来春日的温暖与美好!

【推荐一】

自然透气粘纤混纺面料:具有超强的抗静电性能,因而十分滑爽,有良好的透气性和调湿功能,被国内外媒体一致称为“会呼吸的面料”。它的织物具有手感柔软、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染色绚丽等优点。长A裙运用了不同面料的拼撞,厚薄面料的强烈对比,更能体现女性的柔美。

【推荐二】

自然透气粘纤混纺面料:具有超强的抗静电性能,因而十分滑爽,有良好的透气性和调湿功能,被国内外媒体一致称为“会呼吸的面料”。它的织物具有手感柔软、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染色绚丽等优点。植物花卉图案印花工艺,艺术感十足。其图案颜色鲜艳,色泽感强,把时尚和优雅演绎的淋漓尽致。

【推荐三】蛋白质纤维桑蚕丝面料:丝质富有蛋白质纤维面料,有光泽感,手感滑爽,穿着舒适,时尚且独具特色。充满趣味性花稿的印花面料,采用高级的印花手法,个性而优雅又不乏时尚趣味。

【推荐四】

顺滑铜铵丝面料:此面料丝质顺滑,吸湿透气,搞腐蚀性能好,具有高强力纤维均匀特点,色牢度较好。简约流畅的廓型,前片开叉的设计,女人味十足,使整款单品简约而不简单。

【推荐五】

柔顺滑爽再生面料:此面料是绿色纤维,其原料是自然界中取之不尽的纤维素,不仅光泽自然、手感滑润、强度高,基本不缩水,而且透湿性与透气性好,穿着柔软垂坠。国际流行的格纹廓型伞状裙摆,匠心独运,修饰身形之余,穿着更自在不束缚,彰显含蓄淡雅的文艺气质。

【推荐六】

透气打鸡布:此面料手感柔软、光滑、穿着透气,面料稳定性强,不易变形,穿着舒适。不对称的立体结构,将建筑美学融入时装设计,简约不简单,时尚百搭。

关健词:半身裙 品牌新品
下一篇:2016上海CHIC服装展|诗歌国际的女装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