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面膜冰冻丝袜凉爽登场 让你性感“冻”人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7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露肉季,又到了招摇过市的时候啦~换上有范儿的短裙,画上精致的妆容,戴上甜美的饰品,穿上诱人的丝袜。完美~!

性感的丝袜,煞是诱人~但,丝袜虽诱惑,却闷出了一腿汗!夏天的闷热,更需要一丝丝冰爽,女人不仅要重视自己的面部呵护,也要重视腿部的呵护。桃花季面膜冰冻丝袜透爽来袭~给你美腿保持水分柔滑细腻!!

面膜冰冻丝袜,美丽“冻”人,动感冰爽为你双腿做健康spa,锁水保湿滋润你美腿,双腿灵动更迷人!!

穿前冰一冰,24小时强效冰冻,清凉升级,穿着肌肤顺滑,打造冰凉、细密、弹力、强韧为一体的超级丝袜,修饰完美腿部曲线!

冰冻后的丝袜能有效锁住丝袜纤维的水分,让腿部肌肤在炎热夏日也倍感清凉舒适,通过冰冻,可以有效增加丝袜的韧度,耐穿度增加300%,大大延长了丝袜穿着寿命,而且不易勾丝,更能有效紧致腿部肌肤。

多股纤维的空气量多,透气性非常出色,超细密编织更加紧密,有效达到防晒护肤效果!

百搭三色可选,每种搭配都能带来无可比拟的时尚体验,提升自我魅力指数的最佳选择哦!

桃花季冰冻面膜丝袜清爽登场!冰凉超透爽,随时冰冻感受,柔滑透气,滋润心肤。让你瞬间变身冰爽性感女王!!!

关健词:丝袜 品牌新品
下一篇:华歌尔|传承经典30年 以旧换新公益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