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春哪能少了针织衫 随性而又时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16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舒适的温度,穿一件单衣再适合不过了,让自己休闲放松了不少。那么春天穿衣搭配哪能少了针织衫这个扮靓单品呀?随性的穿上一件超轻松的针织衫,让你一天都有好心情哦!Coming Step品牌女装,随性而又时尚。

现在的年轻人最不喜欢的就是规矩,喜欢穿出自己的风格。而Coming Step就是迎合现在女生的想法,打造每一款服饰。这件针织衫,宽松的版型,更有一种洒脱随性的感觉哦!灰色调也是今年的流行色,洋气的很。纯色的针织衫配上一花休闲裤,时尚的搭配出于你。

同样是套头针织衫,短款的版型可以更加显身材,让你看着更高。黑色打底色融入白色的花朵,一种简约美。如果你搭配一条普通的黑色打底裤,那么这套服装搭配就没有什么特色了,你也只能当个路人甲。那么如果你学这里一样,选择一条酷感十足的皮质短裤,立马提升了你的穿衣品味。

图片来源:Coming Step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