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当小花童的时候怎么穿 婚礼花童装款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5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参加婚礼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如果你的宝贝如果能成为婚礼当中的小花童的话,这份幸福也会加倍的吧。只不过在如此庄严神圣的婚礼上,你的宝贝的穿搭也会成为众宾客眼中的“风景”,穿搭怎可随便,趁着还有时间赶快来GET一下婚礼花童装扮吧!

身为像“小新娘”一样重要的角色,穿上一条小礼服裙想必再适合不过了。金色亮粉包裹下的这条礼服裙看起来格外耀;蓬蓬裙的设计,犹如童话中的公主一般,可爱与迷人,同时也增加了几分灵动的气质;内加多层包边的褶皱处理,让裙身看起来很是饱满,不用犹豫,这么穿就对了。

虽说白色是纯洁的象征,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了其他颜色作为婚纱礼服,是啊,何必用一种颜色来限制和亵渎爱情呢,所以这条藏青色的公主裙同样很适合作为花童穿搭。简单的版型设计,很有立体感同时又很符合视觉审美的褶皱处理,增加衣身的层次体现,系上一朵粉纱蝴蝶结,不知道是裙身衬托了宝贝的甜美气质,还是宝贝稚嫩的脸庞让这条裙子更显纯洁。

图片来源:杰西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