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合作升华|英威达携手吉芝奴助燃内衣事业“型动”力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4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3月10日,国际顶级原料供应商巨头——美国英威达公司北亚区服饰业务商务总监Steve Stewart、中国区商务总监Rebecca Lee、中国区商务经理Jason Wang、市场业务经理Barty Wei一行领导莅临吉芝奴服饰,总结过往友好合作,共商未来合作计划。我司董事长周秋槟先生和董事总经理陈海涛先生对英威达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之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谈上,双方就“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真正理解并感受到使用莱卡的内衣高品质”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我司在每件内衣坚持使用莱卡以保证产品高性价比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与英威达公司的友好合作,将莱卡文化转化为视觉效果,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互动,提高消费者对莱卡以及使用莱卡的内衣产品的高性价比认知。

我司坚持把最好的面料运用到最贴身的内衣当中,给予每一位穿戴我司品牌内衣的女性以最舒适、最健康的感受。自2002年成立以来,我司一直坚持使用英威达莱卡面料,是国际顶级原料供应商美国英威达公司在中国内衣市场中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我司坚持高标准的原材料采购理念,使用莱卡面料已有13年之久,也是目前全国唯一获得“十年友好合作大奖”的公司。

莱卡面料被称作是“友好的”纤维,不仅因为它可以彻底地与天然及人造的纤维融合在一起,并且还可以增加面料或衣物的舒适度、束身感、使用寿命等,吉芝奴内衣在莱卡面料的助推下,更好地诠释了面料的“型动”力量。这也是我司旗下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不易变形、保证口碑的法宝之一。只要是采用了莱卡的服装都会挂有一个莱卡吊牌,这个吊牌也成为高质量的象征。要获得莱卡吊牌,就必须通过英威达的认证,才能最终将吊牌挂在每一件产品上。我司的产品以品质好以及良好上身效果著称于业内,并一直使用莱卡吊牌,这代表着我司产品上乘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

互联网+时代下,面对新的消费习惯,我们需要好的产品为依托,加上好的营销模式。我司用心致力于百年企业的打造,重视产品质量,并与流行设计相结合,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获得最舒适的体验,将曲线最美丽地呈现!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密切与英威达公司的合作,开拓新的市场模式,寻找实体店销售新空间,让消费者一目了然地知晓我们所用莱卡的产品优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