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时尚元素有哪些 条纹装你会错过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4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有很多,但是能够经久不衰的却不多。很多服饰只能够流行一时,很难保证在下一个轮回依旧备受大家的喜爱。但是,也有很多时尚能够经久不衰。例如我们今天要推荐的黑白条纹。 

黑白色可以说是经典色,但是条纹又是经典时尚元素,当经典色与时尚经典元素碰撞之后,或许这种时尚足以让你瞠目结舌了吧?不过这种条纹半身长裙+黑色针织上衣,尽显你的优雅。当我们穿上高跟鞋之后,高腰线的裙装更是拉伸了我们的身材比例。 

无论是长裙,还是短裙,它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如果这一款衬衫连衣裙,能够凸显你的气质,何必又要去在乎长短?适合自己就好,不是吗? 

淑女范,文艺范,其实服装搭配只是一方面。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还是你的:气质。如果你的气质够好,穿什么都比较好看。所以,我们在选择穿搭的时候,也应该努力的去塑造自己的气质。这样的时尚才比较能够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图源:似水年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