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陆天使女装2015春夏新品大片 墨绿色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1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丽丝的梦境你知道吗?爱丽丝的梦境这个电影我想大部分女生都会去看,因为那么梦境是非常的梦好,欧陆天使创造爱丽丝梦境,从森系的颜色开始,墨绿色,墨绿色系列的服装点缀让你进入梦境中。

墨绿色和咖啡色的搭配,墨绿色上衣和咖啡色的半身裙搭配整体感觉非常的仙,而且这种森系的感觉在今夏也是很有魅力的哦,雪纺棉麻等面料舒适又优雅。

 

墨绿色非常符合“爱丽丝”主题中森林的意境。不管是上衣的气质清新还是连衣裙的优雅大方,都能和这自然的环境融为一体。

墨绿色的连衣裙款式搭配,看似像是一个诡异的夜晚一样,但是那就是梦境中的模样,墨绿色连衣裙和黑色针织开衫的装扮跟梦境完全融合的颜色,又给人一种神秘感。

因为和森林、植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让这组墨绿雪纺的单品带着特别的生命力。它轻薄、柔软、飘逸,透露着一股浪漫的味道仿佛置身在童话之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