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打底裤怎么搭才好看? 打底裤时尚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2 13: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装必备单品之一,肯定是有这么一条打底裤。它的百搭程度绝对不亚于牛仔裤或是铅笔裤,而且,无论是长款的外套还是裙装也通通能与之匹配,在春天来临之际,本文特别为你准备了三款打底裤,让你的春季搭配不再单调乏味!

NO.1 皮质打底裤搭配法则

超模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的这条绑带的皮质打底裤也相当有型,八分裤的设计能让你在视觉上增高几公分,绑带造型活用了今年流行的缝纫细节夸张化处理,更显皮质面料的精致,细节化的小心思也能打破皮裤的气场,使之小女人起来!

NO.2 针织打底裤搭配法则

针织的打底裤是我们最常穿的类型,虽然朴素,但致在搭配起来不会喧宾夺主,黑色和灰色最百搭也最常见,紧身裤型不仅有利于显瘦,还有助于修饰腿型,搭配中长款或是长款的外套就最好看了。

NO.3 弹力打底裤搭配法则

翻看一下欧美明星的街拍都会看到,无论是去运动还是休闲的出街装扮,也常常会以各种外套来搭配一条运动型的弹力打底裤。作为模特,时刻管理保持身材,运动健身是重要的,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和好友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都是弹力打底裤的爱好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