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不管是胖还是瘦 宽松大毛衣走起准没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1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管你是别人眼中的竹竿身材,还是肉团妹子,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力,初春不知道穿什么的话,不如试试宽松大毛衣吧,多种风格等你来选择哦!

1、学院俏皮感

青春时光,美好回忆!一件卡通大毛衣,让你瞬间找回做学生的感觉。无忧无虑,就是如此任性!小编真心喜欢,不过总是看不到对味的,终于有了!慵懒的衣身足够藏住一些令你烦恼的肉肉,剩下的自然就只有纤瘦了。

2、帅气中性风

随性、自由,简简单单,大毛衣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无时无刻都有好心情!中性风格的毛衣比起学院风的毛衣少了一点俏皮感,但清新气质仍然不减,穿上黑色毛衣,扔掉女人味,酷帅一回吧!

3、优雅女人味

大毛衣单穿、叠搭,都是信手拈来,再搭配一双高跟鞋,尽显女人的娇羞、柔美……这款酒红色的中长款毛衣,配上小脚裤,再脚踩一双玫红色尖头高跟鞋,性感与优雅一并给你,要的就是让你美。

可优雅、可炫酷,也可以潇洒活泼,赶紧回去翻翻衣柜,拿出大毛衣穿上身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