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童休闲搭配 有了牛仔单品更完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1 17: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甜美清新的小公主,我们大家都喜欢,但是世界上并没有那么多的公主。虽然说女儿要富养,但是没有人规定一定要养成一个公主,更何况这种“富”是精神上的富足,而不是物质上的。矫正了这个观念之后,那就来看看公主风以外的另一种风格——休闲随性风吧!

你家的孩子喜欢看《海绵宝宝》吗?如果喜欢,那她肯定也会喜欢这件有着海绵宝宝图印的T恤,下身搭配一条有着各种趣味贴片的竖条纹休闲裤也很不错。这样的天气这么穿肯定是不够的了,外面在套上一件中长款的牛仔外套是个好主意,水洗做旧的处理让外套看起来有几分历史感,宽松的版型加上贴片的处理,更显慵懒范,这身搭配难道就不如甜美公主风穿搭吗?

牛仔耐穿又时尚,自然不能轻易放弃了,等天气再热一点的时候,你就可以给孩子买一件牛仔马甲了,保暖的同时又能在不费吹灰之力之间凹造型。不规则的衣长设计,看起来十分有个性,磨破的处理增加一点街头的潮范,内搭一件中长款的卫衣就很有味道。宝妈们记得问问孩子喜不喜欢,别只顾着按自己的喜好挑选。

图片来源:GT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