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欢穿黑色短裙的明星 黑色短裙配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1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你想要一款永不过时的单品,小编只能够向你推荐黑色裙装了。黑色的经典,再配上精致的裁剪,就能够衬托出完全不同的气质。性感中的优雅,优雅中的知性,让很多明星也是爱不释手。 

李晨“男友”范冰冰,在没有晋身为范爷之前,也是一直以优雅妩媚为主,各种性感比比皆是。因此适合她的小黑裙除了要短,在剪裁上更要突出性感与别致,不规则的廓形和恰到好处的翻边设计,更凸显了她暗藏的女王范儿。 

尽管现在杨幂已经晋升为辣妈,但是她似乎还是钟情于少女系列。因此在选择小黑裙上,白色花边的校园气息绝对是她的不二选择,粉丝们也一定会纷纷效仿。 

左:短款X型的版型,时尚摩登,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是参加酒会、PARTY等场合的必搭款。右:中长款X型礼服时尚大牌,欧美范十足,让你在宴会中拥有超凡气场。

这是卡拉佛 - colove的这两款小礼服,不仅仅可以在正式场合让人眼前一亮,私下朋友的聚会也是不二选择。很多客户甚至看到了这款小礼服,就会开始期待出席聚会或者公司年会等正式场合。虽然不是大明星,但你距离明星的距离,也只有一条这样的小礼服而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