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孩要穿什么针织衫 春天适合穿哪种针织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0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这一点谁都不可否认,但它同时也是一个容易生病的季节,因为气温宜人容易滋生细菌,温度变化幅度很大容易受凉感冒。身为半个医生的宝妈,自然不能让自家宝贝忍受着病毒的侵袭,那么春天穿什么更保暖呢?一起来看看吧!

老实说,你一定给孩子买过很多件针织衫,但是有的太小了有的变形了,还有的已经不适合春天穿了,所以你就趁此机会给宝贝的衣橱来个大整顿吧,入手这件红色条纹针织衫是个不错的决定,条纹重新席卷而来,成为今年不可忽略的流行元素,红色抢眼又靓丽,春天穿这件,怎么都错不了。

听着周董唱着的《黑色毛衣》,又怎么能抑制住想要给宝贝买件黑色毛衣的内心呢?纯黑色对于春天来说的确是过于沉闷和厚重了,选择这样一款混织的黑色毛衣,如置身于浩瀚星空般美妙,经由孩子来演绎,想必会更具韵味。

图片来源:Folli Folli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