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针织毛衣怎么搭配 儿童针织衫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8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人都成为了针织控,秋冬季节针织控那就是更加的明显了,选择什么服装搭配的时候,针织衫肯定是首选的,缤果动漫童装让你更加的爱上针织衫款式,儿童针织衫款式搭配什么外套比较好看呢?针织衫里面是穿衬衫好看还是不穿好看。

缤果动漫童装针织衫款式搭配,一件针织衫可以搭配深色外套,呢大衣,羽绒服都可以,酒红色的针织衫款式搭配,酒红色不算是亮眼但也不是很深色系,配上一件深蓝色的毛呢外套,小大人的装扮配上黑色牛仔裤很有绅士的风格,但是有针织衫的搭配又变得格外有活力。

针织衫是比较显年轻的装扮,可以说是我们最热衷的装扮,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穿针织衫都喜欢用衬衫来搭配,咖啡色的针织衫款式内搭一件灰色衬衫,这样单穿也很不错,缤果动漫童装配上一件格纹羽绒服小男孩穿搭绝对很吸睛,秋冬季节在也不感觉深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