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季T恤配什么外套 T恤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3-10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倒春寒貌似已经到来了,冷空气的来临,像是冬天一样,很多人都说我们熬过了严寒的冬天,但却要冻死在春天的感觉,倒春寒就是阴雨天气,这才是春天,冬季的服装不要收拾的太快,冬装还是用的上的,但是倒春寒一过天气就越发好起来,所以春夏季节的服装应该提前准备,小熊B琪童装春季T恤搭配。

一件T恤肯定是少不了的,但是T恤也要有时尚的装扮,小熊B琪童装教你如何搭配,一件白色T恤配上一件短袖衬衫,这样看似简约的款式却非常的抢眼,衬衫也是短袖很多人感觉没有必要穿,不过你穿起来效果却非常不错哦,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短裤,这样效果非常好。

T恤的搭配就是简约+经典+百搭,春夏季节无论什么颜色的T恤都可以让你感受到时尚魅力,小熊B琪童装一件浅蓝色有领T恤款式搭配米色短裤,小帅哥的穿搭配上一顶鸭舌帽效果也很不错,时尚魅力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