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有黑色看起来更酷 男孩穿什么黑色单品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0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可以说是服饰当中运用的最多的基础色系,但是它总是自带着几分神秘的气息。被五彩缤纷包围着的春天,如果你反其道而行,给孩子穿上黑色单品的话,吸睛抢眼那还不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了。既然如此,那就来兔子杰挑选看看吧!

天性活泼乱动的小男孩,不适合穿太过拘谨的服饰,卫衣搭配哈伦裤的组合就十分不错,穿得舒适时尚,穿出青春无敌。字母A的皮质贴片设计增加了卫衣的设计感,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露出领口边虽然常见却很实用,既保暖了又让衣身更显立体层次感,下身一条慵懒时尚的白色哈伦裤,脚踩一双单鞋,轻松穿出潮男范。

黑色外套经典又耐穿,宝妈也可以给他入手一件,简单的版型设计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无论什么时候穿都具韵味,翻领的设计与白衬衫的领口交相呼应,很是不错,选择黑色小脚裤作为下着搭配即可,简单又大方,颇有小绅士的味道哦。

图片来源:兔子杰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