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流行什么帽子 去海边适合什么帽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9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不经过倒春寒怎能体验的到夏天的到来,有了倒春寒你才会感受到春夏的来临,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去海边旅游,但是去海边肯定要准备一些防晒措施,例如防晒霜肯定要准备,还有帽子或是防晒衣等款式,夏天去海边带什么样的帽子呢?森门童装教你如何搭配。

小朋友去海边肯定非常兴奋,拍美美的照片很重要,同样防晒也很很重要,森门童装帽子大诶,一件短袖衬衫配上一条橘黄色短裤,这样的穿搭效果也是棒棒哒,小男生配上一定编织的礼帽,卡其色的颜色非常抢眼,海边帽子的搭配肯定吸睛。

女童海边搭配,女生去海边少不了的款式是连衣裙,当然平时穿也离不开连衣裙款式,反正女生就是不要缺少连衣裙,森门童装海边连衣裙搭配社么帽子,连衣裙清新叠颜色点缀,蓝白色的搭配很有海军风格清爽又亮眼,配上一顶镂空帽子,凉爽又可以起到修饰作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