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双胞胎搭配示范 双胞胎怎么穿有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8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父母的礼物的话,那么拥有一对双胞胎的家庭,想必这种喜悦和幸福都是双倍的吧!只不过,生活起居的照料下,宝妈们也要付出成倍的辛劳,为了给宝妈们减压,关于双胞胎宝宝们的穿衣搭配就放心大胆的交给妈咪之星吧!

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家里有两个女儿的时候,这份温暖会不会就会过热了呢哈哈。当盛夏来临的时候,可以给孩子这么穿,假两件式的背心裙看起来清新十足,白色小马甲的设计,精致的花纹镂空,给裙身增加了不止一点的甜美LOOK,蓬松感十足的纱裙也因为运用了鹅黄色和浅蓝的马卡龙色调,也变得更加的清爽起来,宝贝们穿上这一组裙装,别提有多惹人爱啦!

出门在外,我们总是很容易被双胞胎宝宝吸引,不仅是因为他们长得一模一样,而是他们穿的也完全是复制粘贴,根本就忽略不了,不是说这样不好看,而是太过一样之后会缺少个性化的彰显,像这样虽然是同款但是色彩上形成反差呼应的套装比较少见,既让差异得到扩大,又不失整体的和谐统一。

图片来源:妈咪之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