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粉色连衣裙配什么打底袜 小女孩穿什么颜色打底袜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8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看与不好看自己也可以定义,但是好看与不好看也需要别人的肯定,有时候小女孩的装扮可真是甜美,非常受欢迎的哦,小女孩的甜美肯定少不了,酷小鸭童装今天介绍一款粉色连衣裙款式,粉色甜美感尽显,赶紧来看看吧,酷小鸭童装粉色连衣裙搭配推荐。

粉色连衣裙甜美十足,春季单穿连衣裙下身肯定要配上一条打底袜,但是黑色又不适合配粉色连衣裙,那就只有肉色或是白色了,效果非常好哦,妈妈们可以搭配看看,甜美的粉色,和肉色或是白色搭配更显甜美可爱。

如果有了一条粉色连衣裙,那么咱们可以选择粉色上衣,粉色小高领长T恤款式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纱裙,层叠的纱裙非常有层次感,也显得很可爱,配上一条白色打底袜,非常适合小女孩哦,大人们想要挑战白色打底袜可能还不能那么的自如哦,不过小朋友穿白色效果就截然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