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举办什么活动 公司春季活动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8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很多公司都会选择这个时候出去玩,或是举行一次活动,拉拢下公司员工的心,但是春天该举办什么活动呢?公司策划小组应该都想破脑子了吧,不过我们作为员工根本不用多想,只要玩就好了,只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就好了,五色五图女装推荐春季公司活动穿搭。

穿美美的同时也要让自己不走光,毕竟出去玩肯定要疯狂下的,肯定是要有一些课外游戏啊,穿裙子肯定不方便,咱们要穿裤子,九分裤就好,不要穿长裤,显得腿短,五色五图女装一件白色蕾丝衫配上一件粉色圆领外套显得比较甜美,下身搭配一条深紫色九分裤,显瘦又很成熟。

女生也可以很潮,例如一条竖条纹小脚裤,竖条纹比较显瘦,比黑色要亮眼一点,九分裤的版型比较显瘦,可以配上一件套头卫衣,短款的卫衣款式偶尔露出小蛮腰也很不错哦,不过也可以是包臀裙的穿搭,包臀裙它不会飘逸就是玩游戏不方便一点,其它还是好的。公司出游穿搭赶紧来五色五图女装看看参考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