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看见·爱”FA LOUINA法路易娜 2016秋冬订货会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08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3月22日法路易娜-FALOUINA女装将在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海景酒店举行:“看见·爱”FA LOUINA 2016秋冬订货会!届时将会为亲临会场的各位家人以及朋友们准备一场亲近大自然且个性鲜明的霓裳盛宴。现在,法路易娜-FALOUINA女装诚邀各加盟商、代理商以及经销商与媒体朋友的莅临。

FALOUINA法路易娜采用高级进口面料,配合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精工细作,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为追求精致生活的女性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全方位体现法路易娜品牌关注细节、追求完美的品牌特色。 

法路易娜-FALOUINA是一个高雅而又鲜活的品牌。产品以职业休闲为主导,在保持已有简洁、大气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国际潮流,巧妙运用时尚元素,既满足都市女性对时尚的追求,又保持品牌风格的延续,使品牌更具生命力。

在2016秋冬订货会上,法路易娜-FALOUINA女装将会与各位一同揭开神秘的面纱。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雕刻时光-玛诗可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我的年代我来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