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机织儿童服装》将于4.1正式实施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07 16: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记者了解到,去年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的GB/T 31900-2015《机织儿童服装》标准,将于今年4月1日正式实施。

  据晋江中纺标检测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肖顶介绍,该标准涉及范围广,在业内影响大,且替代了标准FZ/T 81003,需引起企业注意。

  据了解,GB/T 31900-2015规定了机织儿童服装外观质量、理化性能、使用说明、抽检规则及其他技术特征。适用于以纺织机织物为主要面料生产的儿童服装,不适用于年龄在36个月及以下的婴幼儿服装。

  “GB/T 31900-2015于4月1日实施后,FZ/T 81003-2003《儿童服装、学生服》将被废止。因为FZ/T 81003-2003应用较广,被取代后企业在标准的选取上可能会有些困惑,目前在儿童服装的标准上有一个很明显的界线,就是年龄在36个月及以下的婴幼儿及三岁以上的儿童所选取的标准有所差异。”肖顶告诉记者,儿童类服装企业可根据针织、机织的类别对应其标准类目。如,针织类可参考FZ/T 73025-2013 《婴幼儿针织服饰》,机织类可参考GB/T 31900-2015 《机织儿童服装》。

网络 )
关健词:政策法规
下一篇:最新版OEKO-TEXStandard100标准及限量值要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