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王陛下 3月8日有一份女王节礼物请您查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7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个女人都拥有多重身份,母亲、妻子、女儿、女上司、女同学......她们每天需要面对解决形形色色的问题,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身边这样强悍的女子越来越多。她们勇敢骄傲,她们风风火火,一口唾沫一个钉儿,工作上踩着十公分的高跟鞋与像男人一样奋战,生活上修得了马桶换得好灯泡,经济上独立拥有绝对的自主权。她们在不同的处境之中永远是一副打不垮击不倒的姿态,可直可弯能屈能伸,卖的了萌,耍得了二,扮得了少女,演的了女王,晒的了下限,红的了脸颊,玩的了小清新,咽得下重口味,斥退过死皮赖脸的无知少年,躲过了不怀好意的搭讪大叔,讲笑话她可以拍桌大笑,玩文艺她可以仰望星空。

得之你幸,失之你命,没错,她们叫【女王】

记得2006年有一部美国时尚大片好评如潮,《穿普拉达的女王》,一个初入职场的小白兔被职场女王碾压,发奋图强蜕变成蝶的故事,然而为什么全球这么多女性都如此青睐这个故事呢?因为这个故事告诉所有女性一个亘古不变的职场真理:要是想成为女王,只能靠自己百炼成钢!

女王们有共同的特性:美丽、聪明、勇于挑战,与此同时出现的副作用是:凶悍、脆弱、抑郁,没人知道她们为此付出了多少,牺牲了多少,她们其实都很脆弱,白天各种不如意的状态只能隐忍,在深夜无人处自己偷偷落泪。

其实,再坚强的战士也需要温暖的慰藉,再彪悍的工作狂也需要片刻的心灵放松,每一个身份,你都力求做到最好,每一个工作。你都力求做到自己,而你忘了,你最重要的身份,你只是个女人。

再没有哪一个月份像3月,专属于女人的优遇和呵护被明文规定地那样理所当然。女生节、妇女节,一袭袭的浪漫和温柔随着清甜的春风席卷而来,周围一切都默契地让你感知身为女人的美好。

有人说三日不购物便觉灵魂可憎,少了购物必定没了春天的乐趣,亲爱的女王们,为了迎接3月8日女王节,MUBO只想给你最好的宠爱,为你的女王气场披上全新色彩!

女人节是宠爱自己的节日,木帛MUBO欢迎您莅临终端专柜,体验缤纷色彩,畅享缤纷心情,唤醒您最美的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