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孕妇装发展前景 加盟孕妇装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07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孕婴市场的发展就好像是加了“马达”一般,快速的发展起来。在孕婴市场中,孕妇装市场竞争力正在逐步的加大。如果你此刻想加盟,那就从速。抢占先机,才能够拔得头筹。 

就目前来看孕妇装市场,火爆在即。小编身边就有很多孕妈妈,再加上今年很多已婚女性准备“生猴子”,更加为孕妇市场推了催化剂。快速发展的孕妇装市场,并不是任何一个品牌都能过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现在的孕妈妈在穿搭以及美容上面,都有严格的要求,生怕在生活中接触到一些“有害”物质对宝宝有任何影响。所以,在当下只有一些大品牌才能够让孕妈妈们放心。 

作为孕妇装的十月妈咪品牌,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努力,已经成功的成为孕妇装市场中的标杆。作为国内孕婴领导品牌,十月妈咪以上海为核心,聚焦北上广深各大高档商圈的商场专柜及专卖店,辐射杭州、武汉、南京等一线省会城市。产品定位中高端孕婴品牌,涵盖孕妇装、孕妇级护肤品、孕产用品、婴童用品及其他孕婴系列。

 

随着大家逐渐关注孕妈妈健康,我们孕婴服装市场将会迎来一个充满商机的时刻。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这个市场且加盟十月妈咪,可以留言或者致电咨询十月妈咪孕妇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