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新品推荐 荷叶边印花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7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荷叶边印花连衣裙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将虫鸣鸟叫镌刻在淡紫色的连衣裙上,荷叶边裙摆在风中摇曳,挥一挥荷叶边的袖子,微微的锁骨露出,甜美可爱跃然于铺满时光回忆的大道上,荷叶边紫色印花连衣裙是你在新的一年里不可错过的必备单品。

印花潮流元素

印花图案与荷叶卷边裙摆,演绎不一样的时尚潮流元素。适合在这个季节,穿上它美美哒去旅行、上班、吃饭、约会……

莎斯莱思以英伦优雅的设计作为时尚作品的核心路线,其风格鲜明的时尚设计搭配雅致考究的剪裁线条,创造出兼具实用与独特风范的时装,让时尚达人都得以百搭出历久弥新的摩登造型。一直致力于为高品味的摩登女性打造触手可及的流行时尚。以精致、时尚、英伦的理念为基础,将英国皇族的优雅气质充斥整个产品设计。莎斯莱思,给每位知性优雅的女性一份永不忘怀的浪漫情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