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想要越睡越美?健康舒适的睡衣不能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6 12: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性都听说过“美容觉”的概念,的确充沛的睡眠会让女性看起来精神更加焕发,皮肤等各方面生理机能自然也会看起来更为出彩,但是前提是拥有一个健康的睡眠环境才行,如果你想越睡越美的话,就赶快来天竹为自己添置一套舒适健康的睡衣吧。

没有一件天竹纤维的内衣,可以说你没睡过一个健康觉。粉色的底色加上灰色的条纹铺陈,粉灰的配色看起来很符合视觉上的审美,很有和谐感。娃娃小翻领的设计,增加了整体的甜美look,就算是睡衣也要穿得比别人更美。

对于懒妹子来说,多穿一件都是一件麻烦事,所以小编为你们挑选了一款中长款t恤的睡衣,穿脱睡衣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犯懒癌了。选用了绿色面料,让你的每一个夜晚都可以在尽致呵护中温柔睡去,唯一的缺点就是因为太舒服,对早起困难户的考验又会升级哦。

图片来源:天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