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风情 > 正文
夏日即将来临 这几条mm们非看不可的内衣搭配小秘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4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一个让人既爱又恨的季节!恨的是,它就像一个火球时刻炙烤着人们,热浪般的空气让人感觉难以正常生活;爱的是它可以让身体和心情一起,暴露的无比清爽。但MM们不可忽略的一点就是内衣的搭配,小小内衣可是能左右你一天的情绪哦~

 

  一片式无痕内衣是众多美眉在夏日的首选,既能保持完美的胸型,又能免除内衣外露的尴尬,完美的切割技术让内衣犹如艺术品一般散发着无尽的吸引力。

 

  虽然夏天的衣服都比较轻、薄、透,但对于保守派来说,有时候黑色的内衣并非那么好搭配,但它却是性感女神们的最爱,那种若隐若现、由内而外渗出的性感是她们赚取回头率的最佳法宝。

 

时尚:时尚离不开美,时尚是唯美的,金善雅崇尚美。金善雅每一季新品都是根据国 际潮流色彩提取设计元素,采用最新乳房保健科技材料,研发每一季女性时尚单品。

 

性感:在健康中塑造魅丽女性,呵护乳房每一寸肌肤,轻松塑造女性优雅曲线,展现女性与生俱来的性感,金善雅品牌内衣为女人而生。

 

奢华: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位和格调的象征。金善雅品牌内衣一针一线都倾注了设计师团队的设计灵魂,彰显女性高贵优雅的气质。

关健词:内衣选择
下一篇:Heidi Klum Intimates发布2016春夏新款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