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DORZI上演2016秋季艺术秀 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03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艺术为灵感的时尚,总能展现出的一个瑰丽奇幻的服饰美学世界。3月1日,“印象·艺术”卓多姿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广东江门拉开了序幕,镁光灯流彩四溢,绚烂了整个动态秀的会场。本期小编直击发布会现场,跟全国的Z’DORZI LOVERS一起提前感受2016年“最带艺术感”的秋日时尚风采!

灯光渐暗,全场安静,LED大屏幕开始闪动,鼓点浪漫的音乐响起,It’s show time! 

星光熠熠的舞台上,唯美炫动的背景营造出“艺术秋日”意境的空间感。在光与影的变换中,靓丽的模特们踏着音乐的节拍,穿行在恍若梦幻般的秋日剪影里,尽情展现服饰美学下的柔美“秋色”。 

活力的色彩和几何纹理的图案成为本次发布会新品的主调。织面料的纹理与印花的跳跃色彩的浪漫组合,在模特们的现场演绎下,展现出一种全新的活力秋日风姿。现场掌声迭起,赞叹不绝! 

写意画作、雕塑美学、壁画描绘和毕加索等艺术大师的作品等传达出的艺术氛围,与各种设计手法相互呼应,碰撞出极致的柔美时尚。透过舞台上穿梭的时尚倩影,观众们沉浸在卓多姿秋季服饰美学的艺术幻想之中。

夜色渐浓,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卓多姿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当然,这次Z’DORZI 2016年秋季新品的推出也十分成功,一经发布就“炙手可热”,受到到全国代理商、加盟商们的火热预定!看好货、订准货、卖好货,紧跟“创新引导,制胜终端”的步伐,让我们与全国的Z’DORZI LOVERS一同期待今秋新装的上市吧!

关健词:品牌女装 2016秋季订货会
下一篇:女王节来临 MUBO| 木帛2016春装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