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王节来临 MUBO| 木帛2016春装新品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03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年一度的(女王节)就要来临喽!木帛官方旗舰店于大家一起迎接女人节的到来!

时间:3月5日——3月9日

优惠:跨店铺满减 满399减80,满599减150

下面是几款春装新品,来一起看看吧!

F178

人鱼的存在永远是人们对大海想象中的一部分。

蔚蓝的海洋中,那一抹灵活飘逸的身姿,幽静的蓝色与炫亮的珠花,美丽而神秘。

鲜明的颜色,是蓝色从核心色彩变成时尚色彩的一个象征。

下摆卷浪花纹与堆层结构增加了层次感、立体感。

此款两件套的灵感来源正是人鱼与海,一贯展现了木帛的浪漫主义情怀。

A1296

立体花是用布料等面料做成花型。木帛一贯采用的几种类型是立体大花朵的造型,在肩膀处和裙摆处都有这样的设计。裙摆层叠的花朵图案为整体造型增添一种古典而优雅的气息。修身的腰部设计,勾勒出完美的曲线。还可以采用花瓣和薄纱的设计,很仙很飘逸。花瓣被一阵微风吹送着,伸出手,仿佛在这袭温柔的褶裥里留下了玫瑰的花香。

D101

传统花蕾丝及水溶刺绣图案为经典旗袍呈现出了全新的面貌,推动了舒适廓形的进展。传统的旗袍较喜欢采用亮丽的色彩、满地式东方花卉印花。公主肩式的袖子长度到肘部位置,修身的廓形使其可以穿搭外套作为个性的叠搭单。中袖旗袍与蕾丝是复古与当代的融合,立体花低领的运用使其更有古典的味道。镂空的下摆边缘,复古的边缘装饰,精致且韵味十足。传统旗袍的运用不仅有东方韵味,更有民族特色,顺应了时尚潮流。

T272

复古蕾丝最大的魅力是能够赋予裙装天然的优雅感觉,即使款式很简单,只要搭配上富有质感的蕾丝,也会使品质感大大提升。蕾丝上装搭配断面腰带很是优雅,立体花朵的装饰使整体感觉更加唯美精致。柔美的色调,衬托出更精致的蕾丝。多层结构的下摆在注重透气的同时增加了立体感与层次感,仙气十足。
的运用不仅有东方韵味,更有民族特色,顺应了时尚潮流。

T273

V领连衣裙通常采取剪裁贴身的款式,优雅、性感、高贵,是V领连衣裙的代名词。

双层结构的拖尾与相对梦幻感的绣花及轻盈面料堆砌出来的外套领口与连衣裙V型领形成呼应,整个轮廓给人一种华丽而优美的感觉。

亮钻勾勒的圆形领口花边弧线,但整个两件套的款式非常流畅优雅,可以衬托人的气质干净而又不乏妩媚。

关健词:2016春装新品 品牌女装
下一篇:校服定制品牌 办公室人员职业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