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怎样鉴别夏娃之秀非海绵健康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3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内衣界非常流行健康文胸,夏娃之秀获得央视频道发现之旅“健康使者”荣誉称号,夏娃之秀罩杯设计抛弃了传统的海绵,而是采用透气性非常强、手感与人体脂肪相似的魔力胶。自从阿朵代言此内衣品牌后,淘宝上出现了很多“ 夏娃之秀”文胸,但是不少买家反应假货盛行,那么店主在选购的时候怎样才能进到真品呢?(温馨提示:汕头市夏娃之秀内衣有限公司从未授权过任何互联式销售渠道)

正品现在使用的反馈表不用折叠,老一代的反馈表要折叠起来才能放到盒子里面,不过现在已经淘汰了,只有仿品还在继续沿用。

如何鉴别夏娃之秀内衣

正品洗衣袋用夏娃之秀专用黑色纸板包装,纸板外面还有塑料包装袋,如左图。仿品洗衣袋无包装,如右图。

如何鉴别夏娃之秀魔力挺内衣

正品魔力挺后肩带是心型设计扣,能让文胸更好的贴近皮肤,而假品则不是心型设计。

如何鉴别夏娃之秀魔力挺内衣

正品前后三排扣部分全部采用暗线缝制,如左图。而仿品则为明线,如右图。

如何鉴别夏娃之秀魔力挺内衣

正品吊牌的尺码标是整体印刷的,而仿品的则是后来贴上去的,很容易鉴别。

如何鉴别夏娃之秀魔力挺内衣

正品的条形码是6945727182131,魔力挺有三个地方的条形码是一致的,数字是一样的,如图所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