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二月花2016春夏女装新款 感悟幸福春光明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3 13: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是一年三月三,花红柳绿、万物复苏,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相约在这明媚春光里,与最爱的人手拉着手,走进FLEUR DE FÉVRIER的世界,寻找独属于你的美丽秘密,做时尚王国公主最幸福的女人!

收腰放摆的版型配以精细时尚的蓝色经典面料,简洁流畅的翻领设计,配以纯净的白色下装,尽情展现你的优雅品味,让您更显女人味十足。

经典的黑白搭配,恰到好处的立体裁剪,极简的小V领,合体修身的版型,让你散发出女人特有的成熟魅力。

深蓝色的光感面料,手感轻柔顺滑,加上纯净的白色点缀,为衣服增加了闲适与摩登的气息,简约却个性鲜明的雅致,将女性优雅的气质完美诠释!

美丽春天FLEURDE FÉVRIER为您打造曼妙身姿,与您心怀美丽、感悟人生。更多新品正在热卖中,欢迎您前往全国各大专卖店品鉴选购。愿我们的生命中永远有三月春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