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件中长款的风衣外套在手 温度再多变也不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3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是羽绒服和短袖并存的季节,也是公认的乱穿衣的季节,昼夜温差比较明显的现在,当然要把身体放在首位,不能盲目为了风度而把自己置于被病毒侵害的境地。所以,现在有风衣的找出风衣,没有风衣的就先看看小编的安利,抓准时机入手一件,气温变化可不等人。

吸睛有妙招,亮色来帮忙。穿上这件红色风衣,就怕你会觉得自己太闪亮了。帅气的翻领加上背部的绑带设计,为这件风衣增加了设计感,选择条纹针织衫+白色打底裤的内搭就可以了,脚踩一双高跟鞋,也能让你看起来更有女人风韵。

2016流行色你总得要有一件,才好意思自封为时尚达人呀,这件浅蓝色风衣偏向呢大衣的版型设计,让它看起来更有味道,内搭一般不受限制,只要你喜欢裙装、裤装搭配都不会出错,如此清新的色调加身,让你看起来更青春无敌的同时,也让轻易之间就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图片来源: 艺梦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