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婚礼花童穿什么衣服 花童连衣裙选择什么样的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3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结婚是人生大事,我们需要准备很久,女生不能太随便把自己嫁出去,一定要想好,确认自己的真心才可以托付,婚礼举行的前一个月肯定都是忙碌的,例如是宾客的邀请名单,都要列出来,喜帖发出,伴娘的通知工作,有些婚礼还有花童,花童显得特别吸睛。那么花童通常都如何搭配呢?巴柯拉童装告诉你。

花童可以从五到十岁去选择,四五岁走路稍微有点稳,十来岁有点小懂事,穿搭都是比较耐看的,巴柯拉童装公主般的连衣裙款式搭配,白色适合婚礼的场合穿,比较纯洁,发型的点缀非常优雅,小孩子的穿搭也可以感受端庄。

无袖连衣裙搭配,无袖连衣裙适合夏天的穿搭,上身和下身是不同色彩的点缀,针织的修饰非常大方,下身雪纺蓬蓬的裙摆也很清爽,腰间花朵的点缀也是非常不错,当花童穿这样效果也是不错的哦,巴柯拉童装公主连衣裙搭配,可以是重要场合的穿搭,平时也可以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