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浪漫女神季 惊喜给美丽的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3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已然来到,Women’s Day还会远吗?浪漫的三月,醉人的女神季,女人,需要最真诚贴心的赞美!

冰心曾在散文《关于女人》中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为了感谢女人给世界带来的真善美,黛安芬准备了特惠惊喜送给她。

赠——女神惊喜第一重 满赠特惠

折——女神惊喜第二重 享7折特惠

 

特别提醒:

★ 以上活动不与其他促销优惠活动同享,标注“可同享”的除外;

★ 赠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 更多信息请详询店铺导购,根据各专柜而定。

黛安芬(Triumph)是德国著名的内衣品牌,创立于1886年。黛安芬以其流行的设计、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觉、先进的面料,赢得了全世界女性的青睐。黛安芬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创新多元化产品线,魔术文胸、T恤文胸、美肤文胸、仙乐娇系列、FashionStyle及BeeDee少女内衣系列等,迎合著不同女性的需要,让他们流露嫣然风韵、绰约风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