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时尚课堂系列之如何保养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2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往往会超乎自己想象地好,其实人与衣服间的感情亦是如此,当一件衣服陪伴你度过了暖暖的春天,以后的每个春天你都想要它的陪伴。但是,因为岁月无情,它总是经不起岁月的磨练,不是磨损、破旧,就是变色、起球等,可是你有迫于无奈,早早地将它丢弃,可心中却还是万般地不舍。今天,莎斯莱思时尚课堂又再次开课啦,让莎斯莱思教你一些保养衣服的技巧,让你的衣服常用常新,让你以后的岁月都会有它的陪伴。

1、绒球剃刀

爱穿针织衫的你是不是有很多的困扰,尤其是针织衫起球之后,它就会让衣服变得毫无造型感可言,就好像是长满痘痘的脸,没有美丽时尚的即视感。还好,莎斯莱思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难题。一个电动的绒球剃须刀能够去除那些讨厌的毛球,让你的衣服快速变回光鲜亮丽的样子。

2、不要太频繁地洗衣服

在莎斯莱思服装的时尚课堂知识里,过分热心地清洗你的衣服就会容易加速衣服的老化,虽然在衣服的外观和气味上享受了干净整洁的造型,但大量的化学清洗剂可能会让你得不偿失,除了你的内衣和T恤这些贴身的衣服以外,其他的并不用多洗,牛仔裤和针织衫,若是日常穿着,基本用不上清洗,只有在出行郊游之后,再享受清洗的待遇也不迟。

3、注重折叠和挂衣服的区别

长期久坐的办公室,每周参与的运动,还有你可能不修边幅的生活习惯,可能在不经意间就会加速衣服的老化,对于针织衫或许有更简单的方法,整齐地折叠后放在抽屉即可,这样的方法不会改变针织衫的造型,也不会拉长袖口的造型,能给你更舒适的着装体验。但莎斯莱思不得不说,对于不同类型的衣服是要区别对待的,如果是衬衫,最好使用天然的木衣架,将它们晾挂在衣柜里,有助于其保持形状,还能缓解已经产生折痕的缺陷,两全其美的局面全面打开。

面对众多的服装知识,或许你会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如何迈出第一步?这时莎斯莱思时尚课堂和你不期而遇了,在今后的岁月里,品牌莎斯莱思将会在不同时段陆续推出时尚课堂系列,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莎斯莱思时尚课堂系列之如何保养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