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灯芯绒的洋气你懂吗 不懂来这看看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01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很多的妹子跟小编一样已经很久没有穿过灯芯绒了吧,记得小时候穿得比较的多,长大了就很少了,灯芯绒很柔软很暖和。灯芯绒自古就有高贵典雅的气质,很多人不穿灯芯绒因为觉得不好搭配,也显老。但是会穿灯芯绒服饰绝对给你有质感的造型,气质的保证。

纯棉的灯芯绒连衣裙,宽松七分袖,全棉100%灯芯绒面料,手感柔和亲肤,后背桃型领弧度自然,前后均可穿着好看又特别,腰部均匀压褶,没有繁复的装饰,两侧有口袋,版型简洁大方,非常日系。

复古灯芯绒衬衫童趣针线绣花,满满的怀旧情怀,散发出沧桑感和故事感,让平凡的衣服平添富有魅力,下摆外扩稍有点A字形,整体版型宽松休闲,穿起来有空间但又不肥大。单穿或做内搭都是加分亮点~

这款碎花连衣裙,灯芯绒绒面紧密平坦,厚实保暖,很适合现在这个季节~立领设计修饰脖颈线条,优雅而复古的味道油然而生,低调原木扣增添了更多精细韵味。搭配外套或者直接穿,随意休闲又不失文艺雅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