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2个月宝宝穿什么鞋子 好孩子2016春夏童鞋绚彩上市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1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选择一双适合的鞋子,对孩子的双脚发育至关重要。好孩子了解妈妈们对宝宝双脚健康发育的愿望和穿脱方便省力的切身需求,根据宝宝成长不同阶段,潜心设计研发最专业的成长机能鞋,全面保护宝宝幼嫩小脚,给予赤足般的舒适穿着体验。

好孩子2016春夏童鞋,延续品牌一贯的经典舒适穿着体验,更融入时尚色彩元素,简约设计透出精致细节,搭配出与众不同的童真味道。小编今天就整理部分当季必 BUY的明星鞋品,与宝妈们分享!

启步鞋:6~12个月爬行初步站立阶段宝宝

重视弯曲性的超轻鞋底设计及保护脚趾脚踝的前后跟包覆设计,舒适透气,助力宝宝启步阶段。

羊皮启步凉鞋

高档软羊皮鞋材兼具透气性,内里大豆纤维鞋垫,透气、吸汗,宝宝穿上更舒适;扇形立体鞋头,宝宝小脚丫活动自如;便捷魔术贴设计,松紧易调、穿脱便捷;柔软TPR鞋底,超轻重量,让宝宝穿上更轻松。西瓜红、藏青、嫩粉三色可选。

浅口启步凉鞋

优质网布和PU完美结合,亲肤柔软;内里大豆纤维鞋垫,透气、吸汗,宝宝穿上更舒适;扇形立体鞋头,宝宝小脚丫活动自如;便捷魔术贴设计,松紧易调、穿脱便捷;柔软TPR鞋底,超轻重量,宝宝穿上更轻松。白色、嫩粉两色可选。

强步鞋:2~6岁强健步态行走阶段宝宝

此阶段孩子活动量大,重视鞋底的软硬适中、耐磨、防震性及鞋面的透气经久耐用等,穿脱便捷。保护宝宝健康行走
彩虹凉鞋

四面弹力布和PU完美结合,透气性佳,让宝宝的双脚自由呼吸;全开口鞋袢、魔术扣设计,松紧易调、穿脱省力;超耐磨鞋材,防踢护足;TPR大底防滑减震,超强回复力。

缤纷炫彩的彩虹凉鞋,时尚设计彰显独特个性。橘黄、玫红、藏青、蓝色、西瓜红、灰色六色可选。

孩子的世界总是五颜六色,充满期待,贴心的妈妈们,赶紧为孩子换上当季的鞋子,带上宝宝一起去踏青吧。

好孩子客服热线:0355-302881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