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跟西湖合影的时候怎么穿 穿件旗袍做个安静的美少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9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阳春三月,不享尽春光怎么行?邀二三好友游一趟西湖,拍几张美美的照片而不是留下“在此一游”,想必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吧。不想拍游客照,那又牵扯到一个问题了,怎么穿才不那么游客呢?小编认为穿旗袍是个好主意,跟西湖的气质也很贴合呢!

纵观女性所有服饰之后,还是最传统的旗袍才能将女性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穿上一款合身又秀气的旗袍,手拿一把游伞。当初白娘子在这儿遇见了许仙,造就了一份奇缘。你会不会拥有这样的缘分,小编说不准,但是你这样穿真的很美,美的像一幅画。

如果你已经被归入了成熟女性行列,小编建议你可以选择这款旗袍,色调上的单调没有掩盖住你的迷人,反而让你看起来更端庄大方,水墨画般的印花设计,在凸显你身材的同时还不忘提升你的整体气质,西湖再美,也比不上你的婀娜多姿。

图片来源:金枝玉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