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天穿素雅好还是穿彩色好 要不来没边看一下?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9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一个充满绿色的季节。那么既然季节温度都在发生变化,你的服饰是不是也应该来点变化呢?褪去厚重的冬装,换上轻盈的春装。女生衣服款式那么多,这头疼的问题也就迎面而来。那么春天到底是穿素雅一些好还是穿彩色一点好呢?下面就随着小编来看看没边品牌女装的时尚服装吧!

充满日系范的素雅服饰,在温暖的春天穿上这样一套素雅的服饰,相信一定是一道别样的饿风景线。白色的衬衫,配上一条紫色的布质小脚裤,简单而不简约。服装搭配统一风格很重要,因此选择一双布鞋也是为自己的搭配加分哦!

既然春天是一个暖心的季节,因此不妨让自己也跟着暖起来。因此选择一套彩色的服饰也是相当不错的哦!一件印花T恤配上亮眼活力十足的橘红色短裤,亮眼的不要不要。然而再搭配上一双长靴袜之后,似乎让自己更加洋气了哦!

图片来源:没边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