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珈姿莱尔——时尚大片灵动的飘逸素雅而知性 衬托出不一样的你
服饰编辑:star
2016-02-29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珈姿·莱尔”致力于聆听新时代女性心声,诠释女性梦想,演绎优雅含蓄的女性风格。她代表高贵典雅、永恒完美,赋予女性价值感与创造力让人在时光流转中品味时尚优雅的生活美感!接下来让我一起欣赏本期我们珈姿时尚的推荐吧!

剪裁利落干净,线条流畅简洁,妩媚而不妖娆,优雅不乏时髦,恰如气氛地烘托出优雅女人味。

简约却个性鲜明的雅致,蓝白色调呈现出清爽之感,清新脱俗! 灵气而优雅的气质完美诠释!

蓝色花瓣上衣搭配牛仔裤,薄纱飘逸,为衣服增加了闲适与时髦的气息,更显个性时尚!

水晶纱面料的郁金香印花赋予别样的度假风情。飘逸灵动的上衣搭配白色七分裤瞬间素雅知性,搭配牛仔多了份随性自然,印花的风衣别有一番风味。

珈姿莱尔(JiaziLaier)2016年新品正在热卖中!更多新款请前往全国各大专卖店选购!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开春穿什么?娜璐多女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