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当伴娘适合穿什么小礼服 什么小礼服日常也可以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7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将生命中重要的那个她送进礼堂,亲眼看着她走向幸福,自己心里也会由衷的为她感到高兴的吧。婚礼那么神圣的场合,你的穿搭自然不能太过随意了,既不能风头盖过新娘,也要让自己美美哒。毕竟一生只做三次伴娘,快来get可以当做伴娘服的小礼服吧!

白色是纯洁和神圣的象征,伴娘服选择白色准错不了。这款小礼服裙,栩栩如生的蝴蝶刺绣设计,很有春天的气息,加上很符合视觉审美的蓝白配色更是让这件背心裙看起来格外出众,配上一个浪漫的卷发,如此穿搭去当她幸福的见证人,再合适不过了哦。

如果是中式婚礼的话,穿件旗袍裙过过传统瘾也不错,既保留了旗袍的特点又融入了时尚的元素,这款改良版的旗袍对身材的限制性更小,精致的刺绣设计,成为这件白色旗袍的点睛之笔,让色彩基调也一下子明亮了起来,做个美丽的伴娘,说不定就邂逅一段爱情了呢。

小编上述提到的这两款单品可不是一次性服饰哦,日常穿着或者作为约会出游穿搭都很适合哦!

图片来源:丹诗格尔

关健词:伴娘旗袍 伴娘小礼服 伴娘装
下一篇:黑红波点装怎么搭配 波点裙配什么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