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AMA色彩控|让颜色惊艳岁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7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命是张没价值的白纸,自从绿给了我发展,红给了我热情,黄教我以忠义,蓝教我以高洁,粉红赐我以希望,灰白赠我以悲哀;再完成这帧彩图,从此以后,我便溺爱我的生命,因为我爱他的色彩。

「米白色」

喜欢米白色服装的女性往往内心平和,简单明快,通情达理、善解人意。

「红色」

喜爱穿红色服装的女性大多有积极的生活观念和豁达的处世哲学,她们性格外向、活泼、坦率、真诚。

「黑色」

偏爱黑色服装的女性在生活中往往表现出异常的独立性,她们富于主见、善于克制、自我保护意识极强、外表冷峻但内心往往是孤独的。

「蓝色」

蓝色是“才女”的象征。喜爱蓝色服装的女性,头脑充满智慧,具有较强的决策能力,责任心强,但有时却因自我意识太强使旁人敬而远之。

「粉色」

粉色是柔情的颜色,喜爱粉色的女性细腻、富于同情心,性格温柔、无微不至。但容易偏听偏信是她们的弱点。

「紫色」

钟情紫色服装,说明她对自己和别人要求都很严格,她们直觉敏锐、准确,也颇有组织才能。

「橙色」

橙色是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调,它使人联想到金色的秋天,丰硕的果实,喜欢橙色的女性是富足、快乐而幸福的。

「绿色」

喜欢绿装的女人也许是最快乐的女人——她们充满活力、蓬勃向上,朋友很多,也能愉快地面对挫折和困境。

「香槟色」

对香槟色偏爱的女性内心高贵,对精致生活有很高的追求,她们知性,传统而开放,不轻易流露自己的真实感受。

面对色彩纷呈的世界,在眼花缭乱的同时,别忘了回归素朴和简雅,在这些找到自我的过程中,你会收货欣喜和满足,时尚色彩,快乐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