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妇女节送妈妈什么好 一条波西米亚裙让妈妈重回十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6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丽是没有年龄限定的,默默为家庭奉献出半辈子光阴的妈妈,同样也有追求美的权力。岁月也许带走了她们姣好的身姿,却永远带不走她们身上散发出的那些气质。三八妇女节也快到了,送上一条波西米亚裙聊表心意,让妈妈也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美丽。

多种靓丽的色彩构成了这条波西米亚长裙,刺绣、图腾等民族元素的巧妙运用,让这条长裙可以用“美艳”一词来形容,长到脚踝的长度,搭配一双细跟凉鞋就会很好看而且又能轻松搞定搭配,这么美的一条裙子,当然要全天下最美的妈妈来演绎了。

上款长裙多数妈妈可能都会觉得有点儿花哨了,那么这条中长款的连衣裙会不会更能讨得妈妈的欢心呢?首先在色系上就比较端庄和雅致,印花几何图案的精巧排列和设计将异域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其次宽松的裙身设计,也能遮去困恼妈妈们的赘肉,让妈妈更加自信和从容。

选一处漂亮的风景,让妈妈当镜头下的主角,拍下的一组组照片,总有一天会成为美好的回忆的吧?

图片来源:维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