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领上班搭配 上班一族女性适合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6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家里像个女疯子,出门像个女神’,这可以说是很多女性的生活常态。的确,活在别人视野里的我们,自然不能过分追求自己的享乐而毫不顾忌他人的目光,所以在穿衣搭配上我们不仅要做到自己穿得舒服自在,还要让别人看到也赏心悦目。小编今天就来说说白领一族的得体穿搭吧!

添加进了木耳边设计的这款白色上衣,简单又不失设计感的体现,搭配一条浅蓝色包臀裙,以一种优雅的方式展现出的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材,顺便再用清新的配色赶走你混沌的坏心情,穿上这一身,去迎接美好的明天的到来吧。

牛仔裤这样的休闲单品也可以被宠幸,裤腿处不规则磨毛设计让这条牛仔裤变得很有个性了起来,上身搭配一件修身款衬衣,肩头上的刺绣处理增加设计感,复古的酒红色与休闲感十足的蓝色相结合,有种慵懒又不失优雅的感觉,搭配一双银色高跟鞋,美美的去上班,亮瞎同事们的眼吧!

图片来源:枫之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