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姐妹俩差不多大穿什么衣服 双胞胎女孩子夏天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2-26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龙凤胎还是双胞胎都花光了一生的幸运,一胎怀两个,但是养起来却非常难,出生后妈妈要考虑两个宝宝的穿搭,两个宝宝的心理,所以基本上很多双胞胎的穿搭都是一样的,这样妈妈也省的烦恼了,小孩子也不会因为姐姐或是妹妹的衣服好看而哭闹,妈咪之星童装为你准备了双胞胎女孩的穿搭。

双胞胎衣服可以一样,但是颜色可以调换一下。一件无袖T恤款式白色和荧光绿两个颜色,短裤也是这两个颜色。哪个颜色都不缺少。小女孩穿起来也很耐看,也避免无谓的争吵。双胞胎女孩妈妈们知道该如何搭配了吗?

无袖连衣裙款式搭配,一样的连衣裙款式,不一样的图案颜色,妈咪之星童装也能为你装扮出不一样的感觉,两个宝贝可以扎不一样的发型,一个双马尾,一个丸子头,这样就可以区分了吧。而且裙摆的色彩不一样,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针织开衫搭配什么 针织开衫搭配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