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诗曼芬:性感而不乏英气的《美人鱼》张雨绮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5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期高票房电影《美人鱼》由周星驰执导,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主演,两大星女郎的表演可圈可点。很明显,若兰(张雨绮饰)是喷薄而出的尤物,天生豪乳,戏服艳俗却不太刻意,让人不禁感慨,刘轩(邓超饰)是太监!

张雨绮怎样惊艳不俗,我们随诗曼芬一看便知!

张雨绮出场便是一身束身衣,性感束胸勾勒出曼妙的曲线,外搭小西装,集性感与英气于一身。

甩助理巴掌这一桥段的服装,竭力艳俗却不失女人味。同样大露酥胸,欲罢不能,让人讨厌不起来。

身着镂空蕾丝睡衣的张雨绮,蜂腰长腿,曲线丰盈,若隐若现,不知令多少宅男喷鼻血,怪不得网友直呼,邓超是太监!

猎捕人鱼的几个镜头也是惊艳极致!张雨绮一身皮质胸衣装,集冷酷性感妖娆大气于一身,气场强大攻气十足。 

张雨绮在影片中从头到位霸气大露酥胸,却不落俗,实在难得。想像她一样将大胸的无限魅力展现出来吗?一起和诗曼芬来看看张雨绮为大胸妹子送来的福利吧!

下面是张雨绮为大胸妹子带来的美衣与内衣的正确搭配方式!

红色带着轻熟女气息,是女人华丽的选择,选择同色系透视元素文胸搭配,从内而外散发浓郁女人味。

一身简约小黑裙与红色单品组合是最经典的搭配,由于黑色不过分暴露内衣的色彩,因此内搭颜色随意。而右边这款诗曼芬淡蓝色立体印花内衣也可将女人的浪漫情调衬托的恰到好处,高侧比的结构设计轻松解决大胸容易产生副乳的烦恼,搭配小黑裙恰到好处。

透视装上衣在近几年风靡,内搭纯白色蕾丝内衣,散发着浪漫气息。这款轻薄型设计内衣正适合大胸妹子,舒适的面料让你感受轻若无物的穿着体验。

张雨绮这身搭配,白色设计感衬衫与黑色中裙互相衬托带来奥黛丽赫本式的优雅,选择裸色内衣,1/2罩杯设计提升效果佳,让着装更得体。

如此高明的搭配技巧,大胸妹子们,赶紧学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