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人鱼》│张雨绮爆乳开挂 把大胸穿得比谁都漂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3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节假期去看张雨绮了吗,不对,去看《美人鱼》了吗?

抱着对星爷的情怀去看了《美人鱼》,却记住了性感大气美得不要不要的张雨绮,除了嗓音听得有点发毛外,她每一次出现都让人血脉喷张,满屏都是胸!胸!胸!
她在电影里换了不下5套的爆乳装、紧身裤、短裙……全程黑衣裹身,美艳性感露出完美胸型!

眼神绝杀,气场全开,美得飞扬跋扈攻气十足!足有底气说出“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张雨绮就是那种大写的“风情万种”,该有肉的地方有肉,该纤细的地方纤细的女人。

大胸MM都希望像张雨绮那样穿得性感且妩媚得如此对味儿~关键你得穿对文胸,文胸能够撑得起大胸,桃花季品牌春夏新品内衣教你怎么穿出自信有柔媚感,尽显完美身材。

云中歌系列:201605           尺码:34C-38C

冰爽玉里布C杯,扛得住女性柔美的气质,经得起承托大胸的检验。

花影系列:201615            尺码:34C-38C

竹纤维布料大C杯,显肤白胸美,性感魅惑得有自己的调调哦~

云中花系列:201620                尺码:34C-40C

聚拢大罩杯,撑托乳房更丰挺,娇媚动人美得不像话~!

大胸MM天生的优越

惹得多少太平公主的羡慕妒忌啊

但,大胸的烦恼谁大谁知道把文胸穿得好,穿得秒才能把美胸的迷人发挥得淋漓尽致活得漂亮啊~~桃花季品牌春夏新品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