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吉米赛欧女装2016春季招商会3月17号隆重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3 15: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万物复苏,同时也带来了新一年的渴望与发展契机,来自浙江的吉米赛欧服饰有限公司此次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华丽的2016新品走秀盛宴,赶紧跟随小编的视线,一起去现场目睹风采吧。

从吉米赛欧2016年春夏季新品当中,我们不难发现,设计师们不乏对经典元素的致敬与融合。本季服饰沿袭了简约、高雅、优雅时尚、稳重内涵的路线, 让每一位爱美女性穿上,都能展现自然舒适与个性优雅品味。

吉米赛欧品牌的每个细节都能展示出白领女性的品位、个性与时尚一面。自然舒适、造型丰富、充满表现力的手法,和充分柔和了国际时尚元素与文化内涵的设计,以一种阳光、活力的姿态引领着白领丽人崇尚着装的时尚潮流。

灵活多搭配的休闲组合,让上班族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摆脱平日职业装的束缚,倡导现代女性追求浪漫、自由和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吉米赛欧女装将目光锁定25—45岁的都市时尚、稳重、高雅女性,从选料、设计到剪裁、制作上都精益求精,此次新品上市不仅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吉米赛欧女装春季招商会将于3月17号隆重启幕,届时欢迎广大加盟商们莅临参观!同时如果您有意向加盟咨询的话,随时欢迎您拨打财富热线:18006500036(方小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