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春夏流行这些元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2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节来2016春夏还会远吗?想要成为潮人,就要比别人抢先一步把流行元素穿在身上,时刻关注时尚圈的动态是每个潮人的必备品质。大多数流行元素都有上一季的影子,但即使如此,还是有几个元素跳脱出来,成为了2016春夏不可被忽视的亮点!

——艺术印花——

春夏一片片艺术印花,正在悄然开放。不同于以往的夸张艳丽或是具象花卉,取而代之的则是更具女性化的色彩加上一幅幅抽象的图案,看来女人们不光心思越来越难以捉摸,就连身上的图案都开始让人揣摩不透了呢!

——印花——

拥有简单的大花瓣、鲜艳对比夸张的色彩,高纯度的色彩让它当之不愧的成为2016年春夏的流行图案。以热烈的红与黑搭配,让整个夏日都变的火辣。

——民族风——

民族风的服装虽然一直都活跃在时尚圈中,但却很少成大气候来主导某一季的流行,今年春夏算是民族风的鼎盛时期,无论男装女装都在运用不同的方式来诠释民族风格,不同的花色和图案可以演绎不同度的抑郁风情,而这些民族风服装也给人的气质平添了些许文化深度。

——几何图案——

几何图案在这几年的热度越演越烈,几何短裙、中裙或连衣裙等几何单品都是优雅百搭的单品。

——肖像图案——

说到肖像图案,不得不提大名鼎鼎的波普艺术。上世纪50、60年代,Andy Warhol引领波普艺术横空出世。它颠覆了古典艺术的创作思路,集合通俗、流行、商业、趣味等元素于一身。

——渐变印染——

渐变,有一点慵懒,有一点媚。今年渐变色的流行给愈加沉闷的时尚界带来了一股新鲜的风潮。渐变色的服装不仅仅色彩斑斓,而且还能在视觉上形成纵深感。

——镂空——

镂空衣服让平面的衣服有了立体感,很有浮雕效果。

——波普风——

这个季度波普风又杀回来了!几何纹样、高纯度色彩一起晃花你的眼,时尚潮人们赶紧跟上才行!

——水果图案——

其实水果图案印花早前几季的时候就开始流行了,从Stella McCartney的夸张橙子印花再到Prada的香蕉裙,作为夏日度假系列的主题风一直延续下去。

——动物图案——

动物元素一直是时尚界的荷尔蒙,每年都能因为它们,在T台上唤起几次关乎美的高潮。

关健词:2016春夏流行
下一篇:2016早春新品呈现:童趣印花早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