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熊B琪2016春夏新品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0 15: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熊B琪品牌童装2016春夏新品闪亮登场...

小熊B琪品牌童装与熊博士品牌童装隶属于佛山市东炫服饰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中国童装名镇”称号的佛山。拥有七万多从业人员的童装名镇,其童装产量占全国童装产量的三分之一,在国内处于龙头地位。

近年来,中国童装产业迅速崛起,“佛山童装”已经在业内外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但是,进一步提升“佛山童装”的影响力,将佛山童装”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创建一批名牌童装,把佛山打造成中国“童装之都”,是佛山人的心愿,也是佛山童装产业追求的目标。

佛山童装业聚集了大量企业,产品辐射全国各地。随着童装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特别是国际品牌进入中国,新的企业理念、新的经营思想也开始渗入童装业。小熊B琪/熊博士品牌童装公司总部抢先走出了自己的康庄大道-“2016工厂直销,高质低价,让利终端”的全新模式起航。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实惠,为加盟合作伙伴开辟新的经营理念,轻而易举地快速抢占更多有市场份额。

机会是抢来的!!!全国剩余空白区域抢占热线:400-088-5261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2016亲子装流行什么款式 亲子装面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